夜星陳

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
小虐怡情

出戏

“We are one! 大家好我们是EXO!”


“Hey guys.We are SuperM!”


“Hello,大家好,我是CHAN YEOL.  我是SEHUN.”


屏幕前的我伸出手,有些颤抖的摸了摸冰冷的屏幕,一行清泪滑下。

自己有多久,没有站在舞台上自我介绍的说到“大家好,我是EXO的CHEN”?

很久了吧。

当时,自己被黑的很惨很惨,也不是没考虑过退团解约,因为不想把自己一起打拼的兄弟拉下水,他们才刚刚开始自己的人生,他们各自努力了这么久。

俊勉作为队长肩上的担子压的他甚至喘不过气却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我们;

珉锡不争不抢毫无野心,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他宁愿让我们发展的更好;

艺兴在中国单枪匹马奋斗了这么久,还设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

白贤不仅唱功越来越好并且舞蹈也越来越棒,还成为了百万solo,即将推出自己的solo3,值得骄傲的是他还是超级满的队长;

灿烈最近忙着拍戏,而且他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有时间会自己创作歌曲;

暻秀的演技实在是棒,他拍的电视剧自己都喜欢的不行,好像也快有自己的solo了吧;

钟仁也是在忙自己的第一张solo,同时在兼顾超级满的行程,舞技依然棒的不行;

世勋,这个小忙内长大了不少,忙着拍戏,好像因为拍戏还胖了不少呢。


明明发展趋势猛劲的EXO,却因为自己结婚的消息受挫,大量脱粉,甚至在公司门前要求自己退团。和公司商议退团事宜的时候,钟仁撞门而入上来就给了自己一拳,我知道,嘴角涌出的血丝和他眼角的猩红是同样扎人眼球。后面站着白贤灿烈和世勋,他们的眼里一样充满血丝。

“金钟大我告诉你,我们是不会同意你退团的,想也不要想!”

钟仁的歇斯底里,让我心脏抽痛不止。

“钟大哥,你,也舍得离开我们吗?你,也要走了吗?”

世勋几乎颤抖的声音,让我更是呼吸困难。

怎么可能,自己怎么可能舍得?八年了,我们在一起,八年了。

“我不会同意他退,但是你们就这么闯进来了?”

秀满社长的声音响起,我们五个同时震惊的看着他。

“我没有同意,你们都出去吧,再不走房子都要给我拆了。”

灿烈拉着暴躁的钟仁,白贤推着我,出了办公室。


他们把我拉到了练习室,,是那间“蓝天白云”的练习室。

“钟大,你记得这里吗?”

白贤悦人的声音响起,可我,却觉得他的声音像刀子一样,一下一下的凌迟着我的心脏。

“八年前。。。”

“八年前,我们在这里,一起做出道准备。”

“八年前,我们在这里,练习了一个又一个通宵。”

“八年前,我们在这里,以《MAMA》出道”

“八年前,我们在这里,又准备了《History》”

八年前。。。

回忆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ShowTime》,《爬梯子》的第一第二季,EXO-CBX,一张有一张的百万销量,一次又一次的大奖,一次又一次的打歌台。。。

我抬起头,看到到灿烈努力的眨巴着大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我看到白贤充满血丝的眼睛,我看到钟仁颤抖的双肩,我看到世勋哭的红又肿的双眼。


“我会连累你们的,EXO要一直都是巅峰,他不能陨落。”

“你觉得,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抵不过一次舆论?你觉得,EXO再有一次成员退团,才不会陨落,是吗金钟大?你要他们退伍回来看到又离开一个,是吗?”

一直没有说话的灿烈,终于发出了声音。明明是愤怒的话语,其中却参杂着无助恐惧和颤抖。


我突然很害怕,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不该这样私自决定,他们不曾抛弃自己,可我,却把自己丢开了。

我紧紧的抱住他们,“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这样的,我只是害怕,我知道你们不会抛下我,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离开你们不要生气好不好,好不好。。。”


终于是泪如泉涌,痛哭流涕,离开他们,我如同自断手足,我不能没有EXO,我不能没有EXO-L,我想留下,连满叔都没有放弃,我爱他们。






题外话:

写完之后突然觉得这个事情不能再拿出来说了,应该有些人已经走出来了吧?可我是因为看到了一篇不好的文章和一些不好的评论,时隔这么久,真的希望他能幸福,与其盯着他不放,不如多点时间关注新歌,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希望他能幸福无论是结婚还是生孩子,包括所有人,如果看到这篇故事的你不能同意我的观点,请不要杠,我希望他们都能幸福,从始至终,从一而终。

评论(5)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