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陳

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
小虐怡情

The soul wears the dog.

当朴灿烈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地板上,明明自己睡相还好,不至于摔到地板上连感觉都没有啊?全身觉得紧巴巴的,很难受。他想爬起来洗个澡,低头却发现,自己全身黑黢黢的还都是毛毛,朴灿烈震惊了!他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四脚着地!

他一定是疯了!他一定是还没睡醒!

跌跌撞撞地跑到镜子前,朴灿烈再一次吓傻了,自己,全身都是黑乎乎的毛,看着像一只“黑蚂蚱”!

“这,这不是,多芬?!”

他魂穿多芬了?!

真是可怕,可怕至极,他是不是还没睡醒?从床上摔下去是不是就醒了?不行太痛了。撞下墙吧?不行会流血的。怎么办?!对对对,去找吴世勋!去找世勋,他不会不笑死自己?不管了先去看看吧。

他没想到的是,当他一步三摔跤的跑到吴世勋的房门前,悲催的发现,吴世勋全身变成了白毛,俨然一副心如死灰的神情,吴世勋,魂穿了vivi!

“两只狗子”自然是垂头耷拉脑,坐在社区老年人健身用的器材,一左一右,相同的动作,相同的姿势。好像一下子回到了他们穿着一黑一白的西服,一黑一白头发牵手走过林间小路的样子。

“哥你怎么变得这么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世勋笑得咧开了嘴,他的灿烈哥,居然,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居然,是一只黑蚂蚱,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呀吴世勋!你好意思说?你瞅瞅你,胖的跟个猪一样,你怎么没变成猪?”

“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吴世勋突然严肃了起来,“我们,会不会一直这个样子啊?”

“世勋呐—”没等朴灿烈说完,“轱辘”一下便从秋千上滚了下去,他本想抬手摸摸世勋的头,奈何变成多芬之后手脚都变短了!他以前可是以大长腿闻名的朴灿烈!后悔极了为什么不养一只腿长的狗狗!

看到朴灿烈一股脑的滚了下去,摔了个狗啃泥,本有些悲伤情绪的吴世勋再一次笑眯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灿烈从地上起来,真的是摔痛他了。算了,本来这个小崽子心情不好,要是摔一下能让他开心就开心吧。

“世勋呐,你不觉得这样,蛮好的嘛,没有忙碌的工作,没有喘不过气的压力,没有私生的打扰,没有因为忙的团团转的胃痛,这样,不好吗?”

“哥,我知道你说得对,可是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狗。。。”

“啪—”

“呀!朴灿烈!”

一只狗掌拍在了吴世勋雪白雪白的脸上,然而并没有红爪印。

“你都已经变成狗了,既变之则安之,而且我们也应该会变回去的吧,所以啊,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不确定假期吧!没有私生打扰你你还不乐意吗?谁回来偷拍一条狗?” 

朴灿烈嘴上安慰着吴世勋,轻快的语气充满了惬意,可是只有他自己心里也没底,变回去?谁知道呢。不过他也确实小确幸,没了私生,快乐无穷!

“好了世勋,我们回家吧,回家尝尝狗粮是啥味道的,你吃过吗?”

“你没吃过?我尝过一次,我看着vivi吃的还挺香的,我拿起来一块尝了尝。”

“哈哈哈哈吴世勋没想到你还吃过狗粮呐?没看出来你有这爱好呐?”

“呀!朴灿烈你故意的?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

一只跑,一只追,路过的人还芬芬好奇,“汪汪”声不绝,两只狗,怎么叫着叫着,跑起来了?跑着跑着,还勾肩搭背的一起走了?


回到家里,“两只狗子”身手敏捷地轻快地跳上窗台,都在差异自己身手这么敏捷了?果然,变成狗子就有变成狗子的好处。

好在自己当“人”的时候没有亏待自己的狗子,狗粮牛奶一应俱全。


【朴灿烈】

好叭,还是那句话,既变之则安之,好好享受一下“狗生”吧。算是一种,别样体验,该吃吃该喝喝,吴世勋依然改不了大爷风,该怎么欺负我还是怎么欺负,不过变成了今天抢他狗粮,明天打翻他的牛奶。偶然朴灿烈急了给他一拳也是不轻不重,那可是他最爱的弟弟,以前“做人”的时候在直播会打他,爱丽们说好帅,其实不知道我下了直播就道歉。。。他是祖宗。。。


【吴世勋】

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狗子简直崩溃致死,后来发现原来灿烈哥也变成了狗子。。。狂笑之后有点难过,会不会,变不回去了。。。灿烈哥每天依旧没心没肺的跟我没皮没脸,变成多芬儿还是天天呲着他那个大牙,不知道我翻白眼的时候能不能从vivi身上看出来,金价无语。。。算了算了,总之日子还算惬意,做狗狗,还是蛮好的哈哈。不愁吃不愁喝,就是自己胖了点,变回去会不会变胖了呢?

Emmmmmmm,值得深思的问题。

不过,胖了。。我也不改。

这才是我吴世勋。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