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星陳

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
小虐怡情

Still with you

“灿烈。。。”

“嘘,我信你。”


这是卞白贤第N次被爆恋情,和圈外女友,被造谣在大众面前。


【卞白贤】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是2014年,还是2017年?

那个时间,自己害怕镜头,甚至到了惧怕的程度,在机场不敢看镜头,但是在舞台拼命忍着,还要表现的行云流水,下了舞台躲在厕所吐的一塌糊涂。全网黑的风暴,韩国,中国,各种骂名铺天盖地的朝自己卷了过来,打的自己猝不及防。


但是,有个傻大个,在机场会给自己挡镜头;

下了舞台会在卫生间拿着一瓶打开盖子的水等着自己,然后温柔的一下又一下给自己顺背;

会在当年全网黑的时候陪在自己身边一遍又一遍说着“别怕我在,我们都在”;

在舞台上会蹲下给自己系鞋带,只是因为知道自己膝盖有伤;

演唱会会把粉丝送的花送给自己;

会在游戏的时候抱抱自己;

会因为玩游戏和自己一组而高兴的飞扑;

会在自己打歌的时候带着玫瑰花来看自己;

会帮自己新歌打call;

会在写歌的时候加一些只有我们知道的小细节;会在演唱会上伸手抱抱自己;

会在颁奖典礼把自己推到话筒面前也会在自己哽咽的时候捏捏自己的脖颈以示安慰;

会温柔的把自己头上的纸片拿掉,一拿就是八年;

会习惯性在买衣服时多拿一件L码;

会在发现新奇事物的第一时间喊着“贝肯尼”;

会在买美式的时候下意识“要一杯淡一些的”;

会给自己买戒指;

会在自己胃疼的时候第一时间冲过来,拿出常年备在包里的胃药;

他会宠溺的叫着自己“小个子”

。。。

我并不害怕网络暴力,无非就是再经历一次而已,我怕的,是灿烈信以为真。


【朴灿烈】

白贤又一次被推上了趋势,又一次造谣他有恋情。

已经造谣他很多很多次,他总是慌张的跑过来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这个傻小子,我怎么会相信那些以假乱真的无聊而不相信站在我面前的卞白贤呢。他可是我的卞白贤,我无条件相信他。

他总是太善良,不会用法律追究网络暴力的幕后操纵者。我不想他这么被欺负,可他总是笑着说“没事”。怎么可能没事。我含在嘴里的怕化了的宝贝,队里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假忙内”,怎么能随便别人造谣?他总是笑着摇摇头,示意大家他很好。

他善良的让人心疼。

可那些网络施暴者,得寸进尺,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污蔑他,中伤他。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连我的卞白贤都保护不好。我的胜负欲,不过是能够变得强大能够保护他。

我知道爱丽们叫我们“灿白”,我会借着这个由头随意撒糖而不需要担心任何流言,世界也女吗?哈哈真是好可爱呢。

当他再一次跑到我面前,急急忙忙而又慌乱的解释,我看着他,他喊出我名字,却没有下文,巴掌大的小脸憋的通红,我只是笑笑,把食指放在他的红唇,告诉他:

“嘘,我信你。”


没错,我信他,我不信所谓网络的真实性,为什么不相信我所爱之人,而去相信那些毫无道德底线的网络施暴者呢?


我朴灿烈,此生只相信边伯贤亲口所言,绝不背叛。





评论(2)

热度(33)